close

這個月A同事忽然招集team裡的人說要開小組會議,搞得一副他是leader一樣

討論內容是他工作很累需要支援,然後吧啦吧啦....結論就是要我去做

所有我提出的部分都被A同事反駁,強調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我工作才不累人之類的

而且我說了,我年紀不小了得拚生孩子,醫生都說我不能太累不然很難有

竟然說那是我個人問題與工作無關

氣的我當然說甚麼都不鬆口,當天會議就此結束

會後我有事找資深前輩,前輩說A同事散會後立刻找他說整件事不是針對你,請見諒

阿不就衝著我來啥鬼阿~心情一整個袜爽

回家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先跟大頭情商轉調

先讓長官知道我的難處,為什麼我不肯接的理由

長官說他知道我的難處會再跟A同事及leader談談

 

過幾天放假回來上班,下午忽然長官招見

進辦公室就看到leader跟A同事已經坐在裡面了

又開始無限迴圈地談論他有多累,我的工作有什麼累人

沒有人做過我的工作,所有人都覺得我只是打打SOP,做幾個表格,驗驗原物料

這些有什麼困難的,不就是固定模式........

我非常不想撕破臉所以我忍,而且反正我說了都只會被反駁

這些他所謂很簡單的幾百份文件表格,所有物料控管都是我從零開始慢慢用出來的

A同事竟然說,你那些文件我們都可以幫忙阿,是還有什麼要忙的不能去支援他

最後長官說了,我知道你很委屈,我也會請計畫主持人那邊找人支援,在這之前還是要麻煩妳了

最後我跟所有人講說那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辦法,我不做了請另尋高明

長官居然說我這是一般人普通的想法,在公家機關不能這樣

好啊~要這樣是不是,沒規定我怎麼幫吧~我就坐我想做的就好,要靠腰就再來靠腰吧

誰叫我只是一個一般人呢~

 

A同事如果再靠腰就不要怪我把事情都講明

長官都以為他在實驗室很忙,才沒有勒~

沒實驗時都上FB或逛網頁,到處聊天

有時候還沒人知道他去哪

把人逼急了是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